-N-

这里阿焱,你好啊。挖坑不填是日常。
人生最大愿望是能把脑内短打直接输出。

超级杂食生物。
硕博连读人士,偶尔客串把召唤师,时不时回趟平安京,想成为霞谷人的光之崽子,工作是ES大厦制作人,夜鸦学院唯一指定摄像机,目前正在作为开拓者在提瓦特大陆旅行。(´∀`)

〖三日鹤〗星花火 上

*现代paro,明星三日月×平面模特鹤
*前任设定
*ooc预警
*突发奇想系列(后续什么的…随缘吧√)



鹤丸国永,二十二岁,小有名气的平面模特一枚,三小时前收到了人生中最大的惊吓。

“光忠,这次电影拍摄我能不去吗!!我明明只是个平面模特好嘛!”鹤丸抓起手机对经纪人就是一通哀嚎。
“你大爷的敢不敢安静点!又搞出了什么幺蛾子了?!”烛台切光忠差点被超大的分贝吓得把手机扔了,也不管什么礼仪开口就骂了回去,然后似乎又想起了什么,“你丫的别告诉我你又惹麻烦了。”

鹤丸默。

鹤丸沉默。



“滚,这次是麻烦来找我了好吗!!!”
“到底发生了什么。”能让鹤丸真正觉得麻烦的东西必须认真对待,烛台切凭借经纪人良好的工作(给熊孩子收拾烂摊子)经验感到一个很大的麻烦正在出现,而且还有种不问清楚麻烦还会越变越大的预感。


“……三日月,三日月宗近。他也被邀请参加这次拍摄。”鹤丸的声音含糊不清,像是埋进了枕头里。音调也不复充满活力的样子,变得闷闷的。


得,谁叫你之前自个作死作的那么欢快来着。烛台切很给面子的没说出这句话,“这次宣传公司可是策划很久了,你懂的,上头可不会因为私人的感情暂停。更何况你这次可是歌仙选的,你觉得你拒绝他的可能性有多大?那个人可是一旦决定用什么人不管对方是什么职业都一定会烦到对方同意的哦。更何况不就是和前男友一起工作而已,放轻松啦。”

这边说者表现的一脸风清云淡,另一边听者却是一脸想死般的表情。

鹤丸是真的郁闷的没话说了。

三日月宗近是什么人?
娱乐圈的高岭之花、多座小金人加身的影帝、新闻媒体的宠儿……诸如此类的赞美不计其数,但要是在一切头衔前加上“前男友”……


鹤丸·怎么办·现在辞职来得及吗·为什么要和那个人一起工作·啊啊啊啊啊·光忠救命·你家模特药丸·国永今天依然觉得世界是不爱他的。


“你有本事你来试试啊。”
“不通过,下一个。我可不想掺和到你们的事里面,旁观者清嘛。”
“同伴爱呢,光忠。”
“喂你了。真搞不懂你,既然还喜欢他当初为什么还要分手。你看现在搞成这样,不累吗。”
“……”


不累吗?很累啊。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他和三日月的事说白本就是不该存在的,谁又没点冲动的时候?只是他的冲动不合时宜罢了。当初相处的有多亲热,离开时就有多么潇洒。
不是不喜欢了,而是不适合了,即使再怎么喜欢也没有用。鹤丸国永不适合三日月宗近了。
他喜欢了那么久的人,不要他了。


“行了,离开拍还有两星期,这段时间你自己看着办啊。”烛台切听电话那头半响没吱一声,不免叹了口气。
他只知道鹤丸很喜欢三日月,但没想到喜欢到这种程度。他的这个朋友心眼有多死他是知道的,认定一件事谁都拉不回来。


这样的人本来应活的没心没肺的。烛台切挂掉了电话,突然想起三年前鹤丸狼狈不堪来找他的时候,他的朋友像是失去了灵魂一样说道,“光忠,我和他分手了。”



那双鎏金的眼底一片通红。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N- | Powered by LOFTER